老公這天去跟客戶見面帶回家的禮物喔,睡到下午的我起床打開冰箱才看到這個蛋糕,(男人阿,在一起久了買東西就不會說?!)

我看到了很懷疑的問說:"老公啊,這蛋糕是你買給我的啊!?"

老公在很遙遠的房間裡傳出很平淡的聲音說"對啊!"

我:"。。。(心裡的OS:草莓耶!嘿嘿嘿!!!)"

這是第一個草莓蛋糕,草莓超好吃的很新鮮喔,上面的黃色方牌讓這個蛋糕看起來高雅了不少

這是第二個草莓蛋糕,這個裡面包的是藍莓夾層,這個很好吃喔

放在我的桌面上一起拍,在廣告的催眠之下,我對於吃蛋糕有種幸福的感覺,但是,我只吃特定的幾家蛋糕店,對於吃我還滿挑剔的,所以老公不太會主動買給我吃,不過因為喜歡吃草莓,所以下面的主體就進入老公的肚子啦

幕後花絮:

我在拍蛋糕的時候,Miracle不斷的要跳上來吃蛋糕

對於吃東西非常有企圖心的牠,最後我只有把食物移到我的桌上去拍,免得產生"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