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颱風侵襲影響,各地的停電戶數持續累積增加,總停電戶數目前已達到122萬多戶,北起基隆南到屏東,停電範圍遍布全省,本島無一縣市倖免,強風高達15級颶風
 
8/31是很多人感到擔心跟害怕的一天,但是也是我滿30歲的生日
 
前幾天起我就一直問仁安說,我生日他要怎樣幫我慶祝,他支支嗚嗚的答不出來,因為他呆呆的已經先送了NB給我,現在不知道要送什麼,然後我又說生日怎麼沒有生日禮物,他就直喊說遇到土匪
 
星期一從基隆回到台北之後我在家裡看信件,結果不小心看到仁安的信箱裡有一封標題為"為了不要讓ANGEL知道"的信件,內容是仁安要大家幫忙想怎樣讓我有驚喜,要大家傳祝福給我,我看了真是覺得他超可愛的,又覺得自己很幸福,但是心理想這下慘了,要是到了31日他真的有慶祝我要不要假裝驚喜,當天仁安回來我就誠實的跟他說了,他一臉尷尬,然後死不承認他很愛我,就跟一部卡通"海賊王"裡面的喬巴一樣(他是一個明明心裡很高興卻會在嘴上說沒有的麋鹿)
 
然而這時候電視上已經開始報導颱風逼近的訊息了
 
31日那天,下午風雨還好,仁安說他要去華納威秀拿送修的手機,從家裡騎車到那裡只要10分鐘,我就覺得好麻煩喔,下雨天要穿雨衣,穿穿脫脫的,仁安說要去逛逛,我又想說也沒有要買東西啊,而且我不習慣漫無目的的逛街,但是還是出門了
 
那店家因為我們常去所以都算滿熟的,拿了手機之後仁安就問今天我生日公司有沒有禮物,對方就送我一個免費的冰淇淋券,真開心,拿完了我們走出來我就說我想去看包包,我要找一個可以放下小NB的包包,我們就到旁邊的"紐約紐約"逛逛,他的二樓有無印良品,我們就到裡面逛包包,現在無印良品的衣服正在打折扣,心裡想有幾個客戶可以帶他們過看
 
這樣逛逛,也真的逛好久,還買了很多禮物
 
後來仁安又帶我去吃王品台塑牛排,我想這是他最大的誠意了,因為他一直覺得那單價很貴
 
我們一進去時因為外面風雨開始大了,帶位的小姐還問我們說因為提前放假嗎,我們說因為我今天生日,他對我們笑了笑
 
吃到一半仁安主動問服務人員,今天生日有什麼招待嗎,對方說送我們一人一杯酒,我跟仁安覺得有就好啦,還滿開心的,因為我跟仁安最近話變多了,他開始能夠說出我心裡的話,我覺得滿驚訝的,我就說他快變成巳月的 (雖然他有點抗拒),吃完甜點,突然服務人員拿一個小蛋糕給我,大家很優雅的唱生日快樂歌,我覺得好感動喔,王品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好,尤其是我跟仁安都是重感覺的人,我覺得他們的服務真的沒話說,唱完歌之後,我跟仁安都一致覺得,他們好賊喔
 
然後最開心的是,我今年有51個祝福喔
 
回顧過去幾年我覺得我進步很多
包或我跟姐的關係開始變得很好可以跟他說一些我心裡的話,還有我的感情也趨近穩定跟仁安交往超過一年,兩個人也開始調整兩個人的價值觀,自己的工作也開始有成長,八字有Lily跟我ㄧ起努力不但是工作上的成長,心靈上也成長了,我的造型事業進入第二堂課也開始談架設網站,在人際關係上我也對一個小女生感到感動跟感謝,Koala我剛認識他的時候她是一個很不相信自己對人充滿距離的女生,這次我生日他為了我在30日跨越31日那晚他硬撐到00點,就是為了要跟我說生日快樂,還幫我倒數,31日快要結束時,也是她跟我到署在網路上陪我,她真得好有心,細心的讓我感動
 
接下來下一步是我要開始重視我的健康,每天作息正常囉
 
感謝這51個祝福
 
仁安,瑞挺RAY,佩娟KOALA,FRED,PLARD,LILY,ALLEN,SENDER,DIANA,ALEX,KAN,兆甫JASEPH,屏姍CANDY,73的CANDY,智群,旭紳,政宇,宣捷,JACKY,WILLIAM,淑娟,小叡,姐,Larry,小旭,73的STACY,84的BRIAN,曉玲SUNNY,鈺郎,正興,智業,國平,琇雯,瑞雯,家弘,桃園的Jason,73的Casper,嘉羚Carrie,寶,海星Jaff,基本組員Tony,老大,佩涵,David張,晴子,政綸,Jeniyn,漢威,怡誠,家逸,王品
(以上是隨便排順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