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Miracle是一隻非常會睡覺的狗,牠不但不會亂叫,還非常乖,我們不管在家不在家最常看到他在睡覺,一天可以睡超過十個小時,平常只有我們在準備他的食物時,牠才會突然的精力充沛,然後坐在一邊乖乖的等,跟一般的夠狠不一樣,牠就很乖的坐在一邊看我們幫她準備食物,也不會叫也不會激動

我最喜歡抱牠到我的腿上睡覺,後來發現,牠居然可以睡到我怎樣翻牠,照樣睡


我看牠睡到翻過去了,幫他翻過來,結果他就被我弄醒了,睜開眼睛看者我,每次牠剛睡醒就會有很嚴重的皺皮,看起來非常無辜

這次最厲害了,牠彎過身找一個舒服的地方

找到了好地方,再睡

 

牠真的很可愛,而且非常信任我,牠可以露出肚子完全沒有心機的這樣睡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