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很多事情是老公在處理!我也樂得他處理!所以小到對發票這種瑣碎的小事都是老公一手包辦,這次累積了一堆發票在不對就要過期了,他拿出一疊發票對者電腦前的數字,一張張的說:『中!!』

然後轉頭過來跟我說:『其實我心裡不相信我會中!!』

我看了他一眼說:『可是我對發票都會中喔!』,老公非常不相信的丟了一疊發票過來說:『那你來對!』我接手那堆發票,一張張的對者螢幕上的數字

過沒一分鐘,我興奮的大叫:『中了啊!』,老公非常不相信的拿起來看,真的中了喔!他很酸的說:『那這些都給你對,以後我不對發票了!!』,這下我心情可好了好到可以喜孜孜的安撫他說:『哎啊!你就相信在我身上會出現有很多奇蹟的嘛!』

相信就有力量囉,哈哈哈!我有偏財運呢!!老公你就不要抗拒我比你還有這方面的好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