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四、五歲的時候吧......

小時後的我非常的皮,體內有十足的閒不下來因子,這天,我們到大伯家,我正開心的玩者,突然聽到有玩具的笛聲,看到大姐拿者玩具笛在跟我炫耀,我很興奮的追者他喊說:『我也要!我也要玩!!』

這時候大人說要照像了,莫名奇妙的被拉去照相,這時候我的焦點還在那個玩具笛,狡猾的大姐就把玩具放在照片右邊的圍牆上面,矮個子的我一點都拿不到!!我就開始吵說:『借我玩啦!!』,奶奶報者弟弟不耐煩的把食指放在唇上對我們喊:『噓!』,大姐轉過來對我依樣畫葫蘆,我也學大姐轉過去喊噓的時候,"喀嚓!!"照了!!

那時候的我居然知道這樣照相很醜,就有點小沮喪,結果照相的叔叔馬上說:『再拍一張吧!!』我開心的再次玩耍,結果同樣的劇本居然再上演一次,就在我轉身的那霎那照像了!!!大姐在照片裡明顯露出狡滑的笑容,最後我也忘了我有沒有再繼續跟他要那個玩具玩了,倒是這件事情在我心裡印象非常深刻,後來長大之後就非常在乎我在照片上呈現出來的樣子,然後印象中要是讓我覺得我是在跟人家討東西,我就寧願不要了!!要是時間推算回去,那時候的奶奶應該只有50歲左右吧!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