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很喜歡養狗,同時間養了四隻狗,雖然他老是說養狗是來顧工地,但是每一隻被他養過的狗都肥滋滋的,而且每一隻狗都很溫和一點都沒辦法幫他看家!

(下圖)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小虎」,小虎算是土狗,從兩個月還是幼狗的時候就被前主人送給老爸養(聽說前主人要離開的時候還哭了),每次看到小虎就會看到牠總是與人保持者一大段距離,有者高度的防備,再怎樣呼喊或是拿食物引誘牠,牠就是不為所動,跟其他的狗狗非常不一樣,後來我問媽才知道,小虎曾經在很小的時候被抓狗大隊抓走,抓走了之後他們決定將牠安樂死,牠的前主人是在死神的手下搶回小虎的生命,從此小虎看到人都會產生戒心。

(下圖)如今小虎一歲了,最近是牠第一次願意讓我摸摸牠!可是仔細看小虎還是會發現牠的眼神透露出緊張跟不安,可是這一身毛色是真的非常漂亮,真的就像是老虎毛色一樣的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