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只有一台相機是Sony DSC-M1,在2004年老公買送給我的聖誕禮物,這台相機非常特別,出去拍照時常常會讓人誤以為是一支手機(模樣看這裡),四年的時間也送修過多次,就以現在的相機規格來說算是很老舊的相機了,但是我依然很喜歡。

(下圖)前一陣子看了「娜美」拍了一些秀髮清晰可見的專業級照片,想說也來拍一拍Miracle的毛,恩~果然不怎麼清晰可見,只能簡單看出有毛XD

DSC02607.jpg

 (下圖)拍者拍者就開始亂拍,拍Miracle的睫毛!看到兩根毛下面短短的睫毛了嗎?我覺得超可愛的。

DSC02610.jpg 

(下圖)狗鬍鬚!

DSC02616.jpg 

(下圖)鼻子!我有時候會咬Miracle的鼻子XD

DSC02614.jpg 

(下圖)圓滾滾的眼睛

DSC02615.jpg

(下圖)Miracle的項圈,這條項圈是我親手編的,只圍一條在Miracle的脖子上顯得太細所以就編了好長一條圍了三圈,一邊織一邊下咒語"乖乖聽話,健健康康,最愛媽媽"之類的

DSC02618.jpg 

(下圖)用軟線編織出來的項圈讓Miracle在進行任何活動時都很自在(根本就是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DSC02619.jpg 

(下圖)你看,每次躺在我身上就是這個眼神!

DSC02569.jpg 

拍完啦!!雖然沒甚麼清晰專業照,但是因為模特兒太專業了彌補相機不足之處,大感謝啦~

 

 

Miracle說:『最近天氣很冷,要多穿一點喔!』

DS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