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要給壓歲錢!

因為@#%&*的原因,所以就算是結婚後我還是回娘家過年!除夕的傍晚準備好一包包要給的壓歲錢,跟老公坐上摩托車不用十五分鐘就到家,家裡過年跟別人不一樣,人家是女兒嫁人到婆家過年,我家女兒是過年拉者全家到娘家過年,開開心心的回家吃飯,還可以領壓歲錢,老爸說給壓歲錢是給吉利,所以嫁人了還是可以拿!吃完飯,老爸就拿出一疊紅包準備一個個發壓歲錢,這時候家裡就呈現就一陣混亂,我也要發壓歲錢,大姐跟姐夫也要發壓歲錢,弟弟也在發壓歲錢,在短暫的混亂結束後就會發現每一個人手上都有壓歲錢紅包!

今年我多了一個特別的壓歲錢喔!

(下圖)是小叡給我的,上面還寫"給媽媽的妹妹",我一直問他為什麼寫給"給媽媽的妹妹",他沒有回答我,可是我覺得超可愛的!誠意十足

(下圖)是全家的好神公仔耶!之前我幫忙集點數給大姐時,問小叡有沒有重複的公仔給我一個,結果我的壓歲錢就是濟公喔!上次在財神廟裡面看到濟公是送窮。

(下圖)心腸好的小叡給我的公仔有兩個,我之前只有要一個,小叡給我兩個!小叡這小朋友很懂得分享!這一個是釋迦牟尼佛!

小叡給我的壓歲錢是別人沒有的喔!!今年就靠小叡的好神加持會開心平安的好運一整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