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acle有新家囉,之前是給牠鐵籠子,然後在裡面放一些布,後來牠常常睡一睡會跑出來睡在我們床旁邊

然後我看了一些寵物教導的資訊說,小狗訓練大小便要遠離牠的窩,圍一個地方讓牠大小便,要讓他解決完才能出來,我們之前是讓牠去廁所,後來牠好像一個"人"被關在廁所裡會怕,所以每次只會只覺一項,另外一項一定是牠出來之後才會解決,後來我跟老公討論,買一個窩放在我們床邊,牠現在的鐵籠子就給牠大小便用,這樣它可以看到我們,我們也清楚牠的狀況

我們去永康街的"搖尾巴"買牠的用品(順帶一提,這家老闆人很好呢),我們買了這個像帳篷的窩

好好的介紹一下吧

銀色的外表是窩的屏障,可以保暖用,我覺得可以防灰塵

中間有一個洞給牠進出,門口有拉鍊可以關起來

裡面的墊子是牠的配備,這個墊子旁邊有一個拉鍊,拉鍊打開可以放冷袋或是暖暖包

這三個保冷袋是窩裡面的配備

它後面有使用說明,日本的東西就是圖示非常詳細

其實,我後來發現我拍的太少了,因為當初在買窩的時候,我考慮實用性跟清洗度,所以這個窩還有一個好處是,它可以收起來,然後帶走,去哪裡都可以用,然後牠的材質不沾毛好清洗

所以Miracle有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