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養過狗的人或許可以體會,當狗睡在自己的腿上,心理面會有一份安心

我家的Miracle常常睡在我腿上,有時候我會惡作劇的把牠抬起來,牠就會用無辜而且充滿睡意的表情看我,這時候我覺得牠既可愛又好笑

這次,牠被我翻過來,屈成一團,連腳都縮起來了,牠太累了,連眼睛都不願意睜開,就在我的手裡睡,四肢全部縮起來,我的兩手剛剛好,真是太可愛了


睡..............................................................................................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