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天氣的溫度很低,早上要從暖烘烘的棉被裡起床,心裡都有一番掙扎,在床上翻轉了十幾分鐘才甘願去浴室盥洗。

盥洗完之後馬上回到化妝台前,這時候心裡就開始打算等一下要穿的衣服,還有甚麼是今天會用到的等等要記得要裝進包包裡?總之腦袋沒休息的一直轉,手也沒有停的在做保養,突然一轉頭!

一轉頭看到Miracle正在安安靜靜的看者我,從剛剛我起床牠就跟者我起床到我開始做到化妝台前保養,牠就一直跟我在身邊等我,一臉無辜又無奈的樣子,牠知道等一下我要出門,牠就只有在家一個人顧家!

看到牠這樣,我一心軟還真想帶牠出門去見客戶!

可是我出門跑來跑去的帶者牠又不方便,又擔心不能好好照顧到牠!可是看到牠這樣的眼神,想到牠一個人在家裡等我回家又覺得好心疼!

唉~難怪有報告指出,有寵物陪者上班效率會大增!!

Miracle媽媽語錄:乖!媽媽會早點回家陪你,有時間也會多多在家陪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