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個無厘頭的老公跟一個反骨的老婆,總是有奇奇怪怪的事情會出現!

 

那天老公在上班時間打電話給我說要買黃湘怡開的蛋糕店裡的巧克力蛋糕回家,我想也沒想就說好啊,兩個人就很認真的討論要買哪一款蛋糕,討論完了當天晚上老公就真的拎了一袋禮物回家,我看到老公回家的第一個動作是從沙發中跳起來大喊:『照相!照相!』

 

(下圖)兩個小蛋糕喔,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決定買3.5吋的小蛋糕!雖然是只有3.5吋還是包裝得很漂亮

(下圖)蛋糕盒旁邊的商標

(下圖)Baileys 櫻桃巧克力蛋糕

(下圖)實品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下圖)另外一個買的是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

(下圖)蛋糕側面

(下圖)雖然是小蛋糕,還是有附上惡魔叉跟天使湯匙

(下圖)原來天使湯匙的背後有天使翅膀,難怪叫做"天使湯匙"!

(下圖)草莓蛋糕的夾層除了有香甜的草莓慕斯之外還有草莓顆粒,吃進口裡會聞到濃濃的草莓甜味跟巧克力的苦味,酸酸甜甜的超好吃!列入以後會再買的清單裡...

(下圖)櫻桃巧克力蛋糕,有很香的酒香跟濃郁的巧克力,很甜,但是我覺得多吃幾口就膩了,可能是我不怎愛吃太甜的食物,後來就推給老公吃掉了!

(下圖)Miracle從頭到尾都一直守在餐桌旁邊發出可憐的"嗚~~"聲音,一副非常可憐的樣子,可惜你不能吃巧克力,乖~

吃完之後,我才突然想到問老公說:『今天為什麼買蛋糕回家給我吃啊?!』,老公說:『沒有啊,因為你月經來啦!所以要吃巧克力!』,『喔.............』我心裡想"這果然是我家的風格啊!!"

官方網站: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chinese_traditio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