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基隆家之後,我們外出最大的問題是Miracle,以前就是放他在家裡玩,現在因為我媽不喜歡牠到處跑,所以每次出門就把他關在籠子裡面,可是這樣好可憐喔!所以決定幫牠買個口罩!
但是,Miracle不喜歡!!!!!!!所以每次出門的時候就會出現一陣拉扯,這次MIracle就衝到我的桌下躲起來,我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看到老公拿口罩過來。

Miracle看到口罩的第一個反應是:閃!!!!!!!

我只好把MIracle抱起來讓老公幫牠戴口罩!

帶上去之後只能乖乖囉!充滿憂鬱!

唉啊!Miracle你乖啦,讓你在家裡跑比把你關起來好吧,我也不想讓你一個人在家,媽媽出門很快就回家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