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Lily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過來我家吃飯,原來是他專程送一個印章給我,這個印章我沒有拍出來,它的圖案是一顆心,心上面有一對翅膀,心的下面寫"小安"兩個字,很窩心吧,刻橡皮印章不難,但是很耗體力,他還專程刻送給我,真的超有心的。
我很開心的畫了幾個圖給他當樣本,Lily就吃完飯就回去了。

過了一個小時~她送來我畫給她的圖章成品!我拿了印章、印泥跟一張小卡擺了起來,拉近看,我用金色的印泥喔!Lily就用我畫給她的樣子認真的刻了起來,我印在紙上在邊邊加上虛線,有一隻蝴蝶停在上面,這樣就是很簡單的圖案囉!
接者另外一個印章是臘腸狗的圖案!
Lily一下子刻兩個圖案真厲害,我在畫這個圖案時是看者我家的Miracle畫的喔!印在紙上就是很可愛的一隻小臘腸狗,我自己印在小卡上加小花在狗前面就變成是狗在聞花的樣子囉!在印一隻臘腸狗,在狗的前面畫一個碗,再畫一個骨頭就變成想吃東西的臘腸狗狗了!
很可愛吧,有了印章之後可以運用的創意還真不少!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Lily,她上次發現一個刻印章的網站之後就真的開始玩刻印章了,超有耐心的一連刻了好幾個送給大家,謝謝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