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其名的高級春秋烏來湯屋,趁天亮的時候去泡湯還可以看到湖水,我沿路睡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塞車就到了。

其實聽友人說去住宿會比較能體會這麼高級的飯店,但是難得有這份禮物也很開心的前往,有機會再去住宿拿寶格麗的備品吧。

(下圖)簡簡單單的湯屋設計,用建材表現出質感,在一踏進門就聽到水流聲音,是服務人員事先將水龍頭打開開始儲水,服務總是先從小細節開始

(下圖)籐編做的面紙盒跟簡單的備品

(下圖)湯屋的沐浴用品都是大罐裝,需要多少擠多少

(下圖)溫黃的燈光照下來就很舒服,窗外是一大片落地窗,窗簾拉開可以看到碧綠色的湖面,湯屋內有一張告示牌寫者"玻璃有貼反光貼紙",老公說到了晚上就會有被偷看的危險

(下圖)很大的浴池,一個大男生可以躺平

(下圖)我們湯屋門外的造景,春節就是用紅撲撲的

(下圖)等泡完湯屋出來時,烏來路上已經塞滿滿的車!從飯店走到烏來老街大概10分鐘

(下圖)滿街都是人,這次春假放這麼多天真的可以促進經濟!

(下圖)張家合照!我穿了有跟的鞋子身高還是跟老公有差一段!

(下圖)吃飯啦

(下圖)竹子杯上面的如意結很漂亮,點完餐太無聊就跟老公猜這植物是真的還是假的,是真的~

(下圖)這是為這次春節特別準備的套餐,一道一道慢慢上,我跟老公吃了這餐吃了快三個小時

(下圖)我的主餐,看到這麼的"精緻",我跟老公都不約而同的大笑

(下圖)老公的羊排,我第一次看到主餐的羊排只有一隻羊排肉

(下圖)最後一道飲料:紅茶,吃到最後餐廳只剩下我們!

難得用這麼暖慢的速度渡過一天的假期,難得慢慢來就覺得時間跟空間變得很優雅跟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