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Miracle又長濕疹了!又又又連三又意思就是這是今年第四次為了濕疹去看醫生伯伯了!

P2012080001.jpg

(下圖)Miracle一臉無辜的想:『我的體抗力跟媽媽一樣不怎好!』,我:『.....』

P2012080002.jpg

(下圖)在車上很乖不會亂叫!但是這一臉無辜就是每次要去看醫生的臉!

P2012080009.jpg

(下圖)難得張家大小一起出去,也來一張大人照

P2012080005.jpg

(下圖)從Miracle出生就是在這家獸醫診所看醫生打預防針的,這家診所很有名叫"愛心動物醫院",在台北光復南路上,後來我們搬回基隆之後是過幾家基隆的獸醫診所最後還是寧願背者將近十公斤重的Miracle搭車千里迢迢的跑到台北看醫生!

P2012080011.jpg

(下圖)這個醫生每次問診都非常仔細,而且在看診的過程中還會不斷的講解病狀跟解釋主人的問題,看診台都是先用火燒過再用酒精消毒擦過,診所裡很重視乾淨跟衛生這也是我們會過來的原因,當然其中還有因為Mircle從小那奄奄一息的體質在這裡看到大,現在肥滋滋的重達9.25公斤,有次我問"這裡是不是只有一隻寵物叫Miracle?",這位醫生也真的幫我查這個無聊的問題!

P2012080013.jpg

看完醫生之後,知道Miracle是過敏引起的,接下來要連續吃一個月的藥!啊~我又要當壞人強迫Miracle張開口(其實是扒開)吃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