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Lily認識太久了,在生日的前夕一直聽到Lily在喊者我的禮物不好送,讓他煩惱了好一陣子!結果當我看到這個手鍊時,我真的很佩服這個巧手跟設計,聽Lily說他是到台北汀洲路上的一家個人工作室去訂做的,對方是不會說中文的外國人,兩個人用英文溝通好一陣子還上了我的部落格看Miracle的樣子!

(下圖)不過,他的設計實在太適合Miracle了,回家動了點手腳,給Miracle帶起來果然好看!

(下圖)前頭我就用小白狗將鍊子的兩端串起來!

(下圖)Miracle的經典表情

(下圖)Miracle綁頭髮很可愛吧!

Miracle媽媽語錄:Miracle果然是人氣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