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我唯一超過十年的好朋友,尤其是我的同性朋友可以用手指頭就數完的數字裡面尤其稀奇

我總覺得寫到她總有很多事情可以說,每次寫完都覺得沒真的好好寫完,但是我知道的一件事情是她對我來說很重要

寶是一個脾氣很好的女生,好到我會覺得不可思議,有時後我會覺得因為他的好脾氣所以我在他面前很自在

想到寶總是一段段的記憶,其實他的暱稱全名是寶寶,那是他國中到現在的暱稱,我記得第一次跟他見面他就說給我聽,是他一個學弟這樣叫她,因為他的皮膚白白的很像是小嬰兒的皮膚,所以叫她寶寶(現在想起來覺得那個學弟喜歡她)

然而寶寶會跟我同校的原因跟我一樣是因為喜歡畫畫,所以選了一個看起來是繪圖的科系,然後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因為我們念的是"機械製圖科",實習課超重,還需要車洗刨鉗的做黑手,為了考證照還要在過年時到學校練習,現在唯一的驕傲是,我跟寶寶跟其他人說到我們是唸機械出身的每一個人都發出不可置性的表情,大概大家都覺得唸工科的美女很少,不過,寶寶在學校的時候真的超多人追,我總是在他身邊可以感受到那個關愛的眼光,真的非常有趣;不過寶寶在學校的成績向來超好,個性好,高高瘦瘦的,很清秀,除了異性關愛的眼神也有老師特別照顧,寶寶的人緣很好,我總是陪在他身邊不知道被多少人羨慕,現在想起來覺得滿有趣的

寶是我唯一一個伴娘,也是陪我經歷我所有的感情唯一一個朋友,然後最好玩的是,哪一天問他我過去的戀史,她幾乎會皺者眉頭的停個幾秒然後跟你說"有嗎??!!""我忘了啦",她是真的忘了,然後過一陣子迸出幾個人名又忘了,我對於他的慢反應滿習慣的,她總是會說"唉喔,這樣很累耶"

她現在的老公是她唯一的男友,兩個人交往超過12年才結婚,從一開始她沒有像一般女生會去關注這男人的動向,她唯一的說法是"太麻煩了啦",我對於他的"簡單哲學"覺得真是感情中的最高境界,當老公還是男友時,有次男友喝醉了,被情敵送到家裡也沒走,她就跟那個女生兩個人守者一張床,我只記得她說,她也不知道要說啥,兩個人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後來是男的討厭這個情敵要他閃遠點,讓我覺得真是一場超戲劇化的劇碼,對於寶的度量感到佩服,也對於他大智若愚的聰明感到佩服,最後兩個人就在長輩的催促下結婚了,我跟他的感情史根本就是對照組,兩個完全極端的版本,有時後我都覺得要是我是男的,我一定會追到寶寶其他男人一點機會都沒有

如果可以去問問前世,我倒是很想知道我跟寶的緣分是哪修來的,很感謝寶寶對我的這份信任跟感情,從高中到現在這十幾年來一直持續不斷的友誼

而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幫超會畫圖的寶寶出一本塗鴉本,讓很多人知道有寶寶這個沒有心機又很可愛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