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老師去高雄學陽宅,我跟靖家坐在同一台車上,靖家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女生,牠的八字跟我只差一點,但是他的身上卻帶者很特別的使命,所以她可以看到一些無形的事物,我自己也是很特別的"體質",不過因為我一直不相信,所以每次遇到事件時,我都可以把"它"合理化,一直到我遇到靖家,我才發現這世上真的有很多事情事真的無法解釋

在車上,我跟老公因為好奇,所以問了她一些問題,她說他有時候用"靈力"會耗損,老公就問他說,那要怎麼補,她說,她也不知道,但是他每次很累的時候就會去睡在聚寶盆旁邊,她說睡一睡就好了,不過接下來他說的事情才讓我覺得很有趣

她說,她睡在聚寶盆身邊,會看到財神爺喔(哇~我的眼睛都亮了,好有趣),靖家還比了一下財神爺的大小,像是一個食指一樣高,帶者官帽,小小的非常可愛,靖家說,財神爺是用跳的喔,,每跳一下身上就會跳下來一些錢幣!

真是太可愛了,我想到,我家的聚寶盆有時候我都沒啥理它,這下真讓我決定要好好的愛惜他,因為光是想像他小小的模樣跳來跳去的,就覺得要好好對他才是

後來,老師說,那是散財童子啦,不過不管怎樣,我都覺得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