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當講師敎Auto CAD
 
會CAD已經十幾年了...總是覺得這對我來說很基本...學機械出身的我對於這個空間概念是很得心應手的...以前在還曾經幫忙在工業設計系的前男友當鎗手...那時候還私下交了他跟他同學不少技巧...後來出社會因為會CAD也讓自己自給自足了好幾年...記得有一次我考CAD檢定...在家裡練學術科...我媽說我考聯考都沒有這麼認真...那時候也很奇怪...就是很勤快...結果還高分考取...大姐一直跟我說我可以去外面接一些工程圖回家做...我倒是很懶...這次卻是在一個好玩的機會下當了家教老師敎CAD
 
我的學生是一個有點年紀的男人...是一家非常有名的工程公司主管...他好命到...什麼東西開口就有...不過因為天生好命...所以在敎他過程中總覺得他的自我意識好高喔...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敎他...我發現他根本沒在聽...最後我必需重複很多次...每次兩個小時下來...我都覺得我需要休息一下
 
然後回到家...第一件事情是打開我之前買的電腦參考書...看看接下來我需要怎樣的準備跟我要怎樣敎
 
讓我想到我有一個朋友...他是清大經濟碩士...有一天我看他報一本厚厚的原文書在看...我問他看什麼...他說在家教...他在敎他的學生之前...他會花很多時間在準備
 
不過當我每次拿到我的家教費的時候...我都覺得這是我應該拿的...我值得擁有...這是過去我在當上班族時所沒有的感覺
 
我要讓我自己是可以擁有做十項工作的技能...加強自己競爭力(雖然我的願望是當家庭主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