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花蓮市區很快就逛完了,之前後來問了一下當地人,他跟我們說可以到七星潭走走,市區逛得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叫了一輛計程車到七星潭,沿路就跟司機聊了一下,才發現七星潭是小砂石海岸,除了看風景之外沒有什麼特別的,司機大哥帶我們繞到七星潭定點看了一下,我跟老公一致覺得很失望,後來問了一下才知道這裡的計程車不怎好叫車,像我們是坐計程車過去,要是真的下車了,就可能要看有沒有人是坐計程車過去我們才有救,不然事前就要準備好叫車電話,後來司機大哥帶我們去原野牧場喝咖啡

這裡很特別,司機大哥說這是原住民開的店,裡面有羊奶咖啡,我跟Miracle在它外面的庭院拍照


這家餐廳很特別,所有的食品大多是用羊奶做成的


這個招牌滿特別的

它的招牌是寫設立民宿,但是我沒問它,不過這次出來我發現很多地方都寫者"請勿攜帶寵物",剛開始聽到時我覺得很生氣,覺得牠們又沒怎樣為什麼不能帶過來,後來想一下,有些寵物可能會影響到清潔,這時候我覺得身為飼主的我就要做好榜樣了,讓外人覺得狗狗也是可以很乖很有教養的


我點了一杯羊奶咖啡,真的有羊奶的獨特味道,我覺得她的外帶杯旁邊有一個小標籤感覺很特別


真的有羊喔,這是Miracle第一次見到羊耶,牠在"確認"對方


聽司機大哥說,它們有提共擠羊奶的服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Miracle從頭到尾一直在聞,不知道牠在想啥


我叫老公轉頭過來照相,Miracle還是在聞


我忍不住彎腰跟他一起聞


其實羊也很好奇呢


事後,我們請司機大哥等我們,我們就坐原車到飯店,因為司機大哥是當地人,他在花蓮住了三十幾年,他就開始沿路介紹每一個點緣由跟歷史,他還說了一些八卦給我們聽,比如說當地有一家飯店現在只能去吃飯了,因為太舊了沒有人要住,比如說有一家花蓮很有名的飯店是開在山頂上,可是它的半山腰是"夜總會",所以他的交通車都是從另外一邊上去了,不會讓遊客看到,他還說,有些人要是想要去花蓮海洋公園玩,但是不是買套裝行程,可以找當地的計程車司機買票,她們都有配額,最少可以便宜100元

那天做他的計程車,雖然繞了一圈花了一些錢,但是意外的擁有一個當地導遊而且還是專屬VIP等級,他真的一個個解釋給我們聽,連同當地建設,人文,歷史等等,真是遇到好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