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放九天一直到昨天初七天氣才放晴,趁昨天好天氣帶Miracle趕快出去走走!

(下圖)有沒有發現照片清楚多了?因為過年前終於受不了了決定去買了一台相機!(自從去日本相機壞掉之後就一直都是用手機拍照),有了新相機之後拍照就成為一件趣事!

CIMG1216.JPG

(下圖)今天我們要去採草莓喔!從交流道下來經過大湖酒莊,沿路有很多草莓園老公都沒有要停車的意思還一直往山上開,最後沿路連一家草莓園都沒有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問:『老公你到底要去哪裡啊?』,轉個彎終於看到了。

老公選的是山頂果園農場,因為這邊的草莓有得獎又是高架草莓,沒有入園費,草莓一斤250!

CIMG1231.JPG

(下圖)一進去店家會先給你一盤洗好的草莓先吃,意思是請你先吃完再進去採,不要邊採邊吃!

CIMG1234.JPG

(下圖)那Miracle呢?呈現瘋狂狀態!!!

CIMG1239.JPG

(下圖)會選擇高架草莓園是因為不用蹲下來採草莓,草莓接受陽光的機會高自然也比較大顆!

CIMG1247.JPG

(下圖)先拉者Miracle免得牠狂奔,這裡甚麼味道都有,根本就是他的天堂!

CIMG1241.JPG

(下圖)只不過,這小子對草莓一點興趣都沒有,舔兩下就敷衍了事!

CIMG1242.JPG

(下圖)來一張開心的笑臉!

CIMG1264.JPG

太久沒寫文章了,寫起來感覺卡卡的,寫文章也是要常常練習的!

 

山頂果園農場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trawberry888@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