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有回憶的餐廳總是會有私心的推薦或在重要日子就會光臨,王品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也充滿回憶的餐廳,在三十又三的日子我跟老公再度出現在王品!

(下圖)我沒帶相機去,單純用我的LG-KS20手機的兩百萬畫素隨興拍照片,沒有甚麼精美或是高彩度的照片,有的只是我美好的回憶。。。
好看的照片去王品官網看囉

(下圖)低調品味的灰跟標準西餐的刀叉,我覺得灰色是一個很難表現得好的顏色,通常質料非常重要,但是表現得好就會顯示出氣質、低調跟品味!而且點菜單也換了新包裝!

(下圖)我只有對於王品的客戶服務表有很多話可以說!

(下圖)鮮蝦水果沙拉

(下圖)因為慶生送的雞尾酒、香檳跟冰檸檬水

(下圖)酥皮牛尾清湯

(下圖)老公的松露鵝肝濃湯

(下圖)牛排的配菜,配菜的品質跟美味永遠都恰如其分,不會出現其他店家認為只是配菜就隨便弄弄

(下圖)冰酸梅湯、蒜片跟牛排醬

(下圖)台塑牛排

(下圖)牛肉切面,全熟的牛肉仍然多汁鮮嫩!

(下圖)葡萄紅酒凍,有紅酒的香氣跟酒味喔!

(下圖)貼心的生日蛋糕

(下圖)這就是為什麼喜歡王品的其中一個原因,因為送出來的生日蛋糕都會經過精心裝盤跟佈置,這些小地方才是表現出一家餐廳對客戶的心!

(下圖)我點的熱拿鐵!

(下圖)去王品一定吃不完所有的食物,王品提供的打包也是非常的細膩!

(下圖)貼心的提醒

(下圖)一份生日禮跟一份優惠券上面的禮物

(下圖)禮物的品質也當然好

(下圖)我拿回家就拆了外盒,直接拿出來使用!

(下圖)生日慶生拍的照片,如果你不喜歡油光滿面,那記得請他們關掉閃光燈再拍!

(下圖)我連結帳完所附上的"王品有約"都會看,是真的很不錯的小本


王品,從餐前酒到甜點一切就是很簡單,很實在,在每一個單餐、出餐、裝盤跟送餐呈現的都是一種對客戶的貼心,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客戶滿意欄上面寫"吃完酥皮之後,因為酥皮會掉,所以可以清理桌面"這樣的意見,那次之後我再去王品用餐,就真的在每一次主餐前服務生會來清理桌面!
讓我覺得這樣的互動很貼心,也因為這些小小點點滴滴的互動讓我跟老公選擇在王品求婚,而每一次重大日子幾乎都會出現在王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