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開箱文?!

其實是因為痞客邦的系統改版,找個東西來測試一下,順便寫一下工程師最愛的開箱文,不過開箱文說穿了就是看圖說故事!

(下圖)整個裡盒的全貌


(下圖)連封口的膠帶都有印"Sweets"果然是三麗鷗的風格


(下圖)美樂蒂小姐出現


(下圖)裡盒裡有兩罐棉花糖


(下圖)玻璃罐上的圖案


(下圖)一個紅色圖案一個白色圖案,兩個圖案是一樣的只是艷色不一樣,我覺得這個玻璃罐會是購買的主因!


(下圖)浮水印標誌


(下圖)打開後的甜心棉花糖


(下圖)打開後的粉彩棉花糖


(下圖)標誌說明,這售價大概有五成是為了美樂蒂這個標誌,至於好吃嗎?根據試吃者王小姐的看法是還不錯吃!包裝精美又漂亮,送小女生剛剛好!


在寫新文章我習慣同時放很多張圖片再來寫文字,痞客邦改版之後,畫面會一直跳到第一張圖,用起來很不順手!改版後的管理後台畫面是很精美,但是寫文章卻不方便,不知道是不是還在修改系統的關係?!要是一直都是這樣的話,那畫面精美寫文章系統不順的狀況就會讓我感覺到有點本末倒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