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來臨讓我感到煩躁,倒不是因為我怕熱而是我討厭流汗!

高達三十度的高溫,三分鐘我的身體就開始流汗再沒多久一定會出油,接者全身就會出現黏膩感,那才是最讓我最抓狂的主因,身體在調節體溫所以會流汗也正常,但是在這個愛恨交加的過程中就會渴望出現救兵來讓我感覺到平靜。

疑!痱子粉!

突然腦袋出現這個玩意!想起小時候媽媽都會在洗完澡的時候幫我們抹痱子粉,滑滑的、香香的、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就是它啦!

可是,我知道有些痱子粉裡是加了滑石粉對於身體的排汗功能是有影響的,那就再找一找囉。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並沒有去找,就把這個念頭放在心裡,前幾天跟大姐去逛街,大姐說他幫小朋友抹蜜蜂爺爺的痱子粉,小朋友很開心而且產品很天然喔!

"噔~這麼快就出現啦?!"我心裡想。

我們就去專賣店看這個天然痱子粉囉!幫我介紹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妹妹,我覺得這個妹妹就為這個品牌帶來第一個好印象(以前我都沒有用過這牌子),專櫃妹妹很細心的倒了一些痱子粉在我手背上,撲鼻而來的淡淡的玫瑰香味,我長期用精油所以對於香味很敏銳,可是這個玫瑰香味讓我不自覺得說:『好香喔!』,專櫃妹妹又幫小朋友抹上痱子粉,這時候我看到這產品原本是開發給小朋友在使用的,黃色的標籤印者「Baby Bee」,四隻蜜蜂都往中心點飛,中間是像金字塔的蜂巢,果然是給小貝比用的,非常的可愛,價錢是我可以接受的,就帶回家了!

回到家後沖掉一身的汗水跟黏膩,抹上淡香的痱子粉,好像回到小時候舒服的觸感,讓夏天沁涼的夜晚有幸福的味道。。。

官方網站:
http://www.burtsbees.com.tw/index.php?act=detail&ID=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