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acle是在乙酉年戌月出生,在亥月被我用廉價的價錢半買半送的帶回家,會用黃曆曆法紀錄實在是因為這小子當初因為健康問題差一點被退貨,後來我堅持非牠不可,我們就沒有去拿血統證明書,不過那也不重要,有了Miracle之後那年的丑月我跟老公就結婚了.

就這樣Miracle跟者我們也快要五年了,有時候我跟老公忘了到底結婚幾年就看Miracle現在幾歲就知道結婚的年資,這幾年Miracle很習慣跟我們的相處,長相也明顯地從小孩轉變成大人臉,雖然偶而不乖被狠狠地教訓,我跟老公的手上也留下不小心被咬到的痕跡,這小子終是我們的小孩,有一次老公坐在地上摸摸Miracle說:『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不過終究是認定!』

老公因為原生家庭小孩過多導致生活窮苦夫妻失和所以對於有小孩一直不積極,我則是因為過去經驗對於有小孩這件事情也不積極,結婚這麼久媽跟爸倒是對我們很好,只有偶而說:『不要每天抱這隻狗,多少生一個小孩.』,我跟老公都笑而不答;今年年初,我跟老公兩個人對於生小孩終於認真地坐下來討論了,一來是我快要35歲了,要生就生不然就不要生只養Miracle就好,二來是我職業的關係,自己知道今明年我自己的懷孕機率很高,錯過要再等,兩個人最後決定家裡最多就是兩個小孩跟一條狗,這樣說起來也是三個小孩!那次的討論後決定試個三個月看看,三個月內要是沒懷孕就再說,結果第一個月就懷孕了,我勒~也太快了吧!

懷孕到了五個月,體溫高到受不了夏天白天的高溫,只好白天開冷氣,家裡只有房間一台冷氣,開了冷氣之後一家四口全都聚在床上(下圖),太舒服了老公跟Miracle就睡著了,父子倆人睡覺的姿勢都一樣,我跟肚子裡的妹妹在一邊看書.

CIMG1953.JPG

(下圖)我拍照時躡手躡腳的還是被Miracle發現

CIMG19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