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平常一樣中午過後才進工作室,踏進房間時我愣了一下,桌上怎麼會有一大箱包裹,看了一下寄件人是Susu的妹妹,我心想"Susu的妹妹不是只要寄一個信封大小的東西給我嗎?怎會突然膨脹好幾倍??"(這是三月中的事情了)

(下圖)打開一看,我笑了出來!

CIMG0023.JPG

(下圖)滿滿十包零食都是寄給Miracle的!

CIMG0022.JPG

(下圖)Miracle你的好日子來了!

CIMG0025.JPG

(下圖)當天帶回家時,趕快拆一包給Miracle吃順便拍照感謝Susu家兩姊妹

CIMG1447.JPG

(下圖)面對食物當然是目不轉睛的死盯,這零食的肉片是我看過最大片的,中間小小的潔牙骨整根都被淹沒在肉片裡面

CIMG1448.JPG

(下圖)

Miracle:『快點!我要吃~』

Miracle媽:『等一下,吃東西之前要感謝Susu大小阿姨!』

CIMG1450.JPG

後記:Miracle很有趣,有時候跟牠說"等等"的時候,牠就會抬一隻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