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麵屋武藏非常有趣,迪士尼兩天結束之後,兩個人就呈現放空,安排的行程都沒去(自助旅行真好!)就在東京新宿的路上閒晃!

迎面來一對韓國男女拿者旅遊手冊問路!來問觀光客?有沒有搞錯??厲害的是老公居然看了一下地圖就指正確的方位(老公說他是人肉GPS),兩個人就當者假東京人晃者晃者已經接近要吃晚餐的時候,這時候不知道要吃啥,這時候就出現這個對話。

我:『老公啊,等一下要吃啥?』

老公:『新宿好像有一家麵屋武藏很有名?』

我:『阿?!那不就要排隊?要是排很長的隊我就不要去吃了!』

老公:『到了!』

我:『甚麼?』一轉頭看小小的巷子沒注意看真的不會注意到這邊有一家超好吃的拉麵店,而且完全沒有人在排隊!居然有這麼幸運的事情就開開心心的進去啦!

(下圖)很威武的招牌

DSC_0006.jpg

(下圖)掛起布簾開始上工

DSC_0008.jpg

(下圖)我的拉麵,那個叉燒肉超好吃!

DSC_0996.jpg

(下圖)老公的麵沾醬汁

DSC_0997.jpg

(下圖)老公的乾麵

DSC_0998.jpg

(下圖)好吃到吃光光

DSC_0999.jpg

地址:新宿區西新宿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