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55.jpg

七天的行程裡的重點就是迪士尼了,一開始在規劃時就放了兩天在這裡,但是回到台灣要寫文章時卻卡在這裡,太多照片卻很難寫,這樣一拖,拖到十一月,決定來寫愛麗絲夢遊仙境餐廳。

(下圖)餐廳外觀,我很好奇為什麼廳餐外觀跟招牌可以這麼新穎,是常常擦洗更換嗎?

DSC_0799.jpg

(下圖)樸克牌侍衛端者大餐等我進來~

DSC_0800.jpg

(下圖)另外一個侍衛拿者串燒跟蛋糕

在迪士尼行程的前一天,相機突然報銷,迪士尼之後的行程就都是用手機,廳餐裡的光線不足所以拍出來效果不怎好

DSC_0837.jpg

(下圖)日本女生,在迪士尼裡幾乎有一半以上的女生都戴者米奇髮箍,不過我沒買,務實的我想了一下買回去除了給Miracle搞笑用之外好像沒有用,最後就會被我丟掉了,想想還是省下這筆錢。

DSC_0808.jpg

(下圖)餐廳的屋頂放了很多大大的鍋、壺、碗盤

DSC_0809.jpg

(下圖)每次都要在食物標本前面看好久,每一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啦!

DSC_0813.jpg

(下圖)托盤上是紅心皇后

DSC_0814.jpg

(下圖)一道道的甜點擺好好的讓你選

DSC_0818.jpg

(下圖)我一定要這個甜點,說真的甜點不怎樣,完全就是衝者這個心型杯子!因為吃完可以帶杯子回家

DSC_0819.jpg

(下圖)來看一下杯子的愛麗絲圖案!

DSC_0820.jpg

(下圖)服務生穿這樣真可愛,穿著跟餐廳融合在一起也變年輕了!

DSC_0822.jpg

(下圖)我點了心型的漢堡肉餐!為什麼日本的漢堡肉很好吃呢??

DSC_0825.jpg

(下圖)餐廳牆壁上的圖案

DSC_0830.jpg

(下圖)餐廳外的兔子

DSC_0839.jpg

之前常聽人家說迪士尼裡面排隊排很長等很久,這次去排最久的也只花了不到半個小時,每一個遊樂設施都很快就玩到了,下次再來的重點就是主題遊行跟進去其他的餐廳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