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跪在地上拍的照片

其實這是我家的桌子啦,我用長長的桌布蓋了下來!裡面什麼都看不到,Miracle常常在客廳跑來跑去,我總是找不到牠跑到哪裡去了,一直到有一天我翻開桌巾

他就安安靜靜的坐在這裡

桌子的支架讓中間有一個空隙,他個兒不大卡在中間剛剛好

拉遠一點看,就是這樣囉,這樣有遮蔽物會讓牠有安全感,所以當我們在罵牠或是老公在捉弄牠的時候他就會溜進這裡躲起來,我們要翻開桌布才能找到牠

Miracle的行為這讓我想到我小時候喜歡把我家的大藤椅翻過來上面蓋上浴巾就變成我的小天地,我就會弟弟兩個人翻藤椅這樣玩耍,也對於樓梯間下面的小空間感到高度的興趣,不過家裡的樓梯間下的空間一直是老爸的儲藏室,我就把我的"細軟"裝在一個鐵盒裡面隨時準備放在藤椅下面,不過藤椅翻過來的時間太短了,媽媽一下令要吃飯時我們就必須把東西收好物歸原位結束這個私人空間

Miracle也有這樣的行為不愧是我家的小狗啊!

Miracle媽媽語錄:小朋友也是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