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廣電系的,雖然他現在沒有在這個業界,但是他學到的攝影學真的大大的幫我一個大忙!!

這是我拍的

一看就知道沒啥概念

我頂多換換背景照,就是拍不出那種會發出驚嘆聲的好照片

接下來可就不得了了~

噹!噹~(出場樂)老公的照片喔

很不一樣吧!

就一碗花而已喔,連背景都沒換呢

再偏一點點拍

拉近的拍

就這樣的非常簡單的景色而已,就可以拍出很多不一樣的照片呢

哇~~~~~我輸了

上次問他說:"老公啊,要怎樣拍可以拍出好照片呢??",他一副輕鬆簡單的說:"換一個角度就好了啊!",我:"#@%&*。。。。"

PS:我已經寫了一百篇文章了耶!我的話還真多,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