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還沒有老是下雨的時候,帶Miracle出去走走!

基隆一點丁大,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本來想去漁港逛逛,後來轉進和平島!和平島是基隆很有名的玩水地點,之前偶而來都不是來玩水的,因為高中的好朋友寶寶住在橋頭,所以到和平島十次有九次都是來找她,只有一次是真的彎進去海邊玩水!寶寶跟我現在有一些誤會沒有聯絡了,轉進和平島看到她的老家心裡有些唏噓!

(下圖)不過,這裡還真的很適合玩水!

(下圖)一大片石岸,水深最深只深及腰,這麼好的玩水地點我以前怎都沒有印象!

(下圖)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我,是要帶Miracle下去玩水

(下圖)Miracle是一隻怕水的小狗,所以當要下水的時候還有一點抗拒,後來發現水不深,才很放新的開始玩!

(下圖)Miracle只會泡泡屁股而已,可以曬太陽又可以泡水,一副開心的樣子

(下圖)帶Miracle去走走,這次的照片都是老公拍的,我家老公除了脾氣差、個性難搞、個性超級固執還會想辦法證明"他是對的"外加有一些講不聽之外,大學時候學的拍照課倒是還可以!

(下圖)這也是老公拍的,為一一張證明他也有來!

(下圖)Miracle,嘿嘿嘿!!!!!!

(下圖)下去泡水啦!!有養狗經驗的人就知道,Miracle的頭是上揚的,那是牠一點都不想泡在水裡死命的想要起來的樣子!

(下圖)這時候發現老公還在拍!

(下圖)管他的,繼續玩,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這裡的水還很乾淨!!

(下圖)玩完了回家!

和平島有分兩邊可以玩水,這次玩的地方水很淺,可以帶狗狗跟小孩來玩,另外一邊就要穿泳裝!

喔,對了,還有去石岸邊之前會經過一推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石頭,要先跳過這些高低落差的石頭才會到平坦的海岸邊,我在一個有高低落差的大石頭正考慮要怎樣過去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女孩從我身邊很輕巧的跳過去,還轉過身來伸出手給我,我愣了一下,很快的握住她的手跟者跳過去並且說『謝謝!!』,心裡真的很感謝這個好心的女生!

換一個角度看,結了婚之後老公就沒心了,婚前走在我前面還會注意我的狀況,婚後走在我身邊隨便我要怎樣他也沒反應,婚前我難過他會過來關心拍拍安慰我,婚後我難過他會假裝沒聽到繼續用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