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點了??』


快十一點了,這時候要做啥?吃早晚餐阿!


在香港的第二天早上,Lily帶我們(昨天來了一個傻姑娘叫大SA)去吃香港飲茶,Lily直說好吃,我就跟者走,吃完了就忘了餐廳店名跟在哪兒了,這趟到香想我真的懶得徹底了,我想我跟我家人出來大概也會這樣吧!

(下圖)我們去的餐廳,裝潢得夠華麗了吧,我猜這家餐廳很賺錢,因為香港很多餐廳的空間都小小的擠擠的,這家餐廳卻是一整層樓的空間,超賺!


(下圖)連天花板都設計到了,店家賺翻了吧?!而且我們從進去吃到吃完走人剋人都來來去去的沒斷過。


(下圖)好吃的叉燒肉!我覺得我拍起來很可口!


(下圖)馬拉糕,是我拍照技術變好了嗎?我覺得看得出有蛋糕的蓬鬆感耶~


(下圖)粉蒸排骨,真的很好吃!不過從照片看得出來食物很油膩就是了,是因為這樣所以香港的瘦身機構越開越多的原因嗎?

(下圖)這啥?忘了名字,蝦仁河粉嗎?


(下圖)Lily最愛的蘿蔔糕!


每一樣菜都比台灣便宜,我記得一道菜大概是港幣十到二十元左右,就大概是台幣四十到八十元(不是很確定,拖太久才寫文章有點忘了)

倒是有一個故事很有趣,我們吃早午餐飲茶的同時,Lily說他有一個朋友到香港吃飲茶,大概是九點多進去,看到隔壁桌有一個老先生買了三份報紙,一邊吃飲茶一邊看報紙,就慢慢的吃,報紙一份接者一份的看,吃完了就再點,報紙看完了就換下一份,就這樣時間慢慢的過去,轉眼間已經中午了,那個老先生還在看還在吃,Lily的朋友決定跟他槓上了,看這位老先生要坐多久?!

結果,這位老先生吃到下午三點才走人!夠厲害了!!
arrow
arrow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