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進入街道啦!

(下圖)遠遠就看到聖誕樹高高的站在路中央

(下圖)街道旁邊每一個房子都非常的有特色,而且超乾淨的!我們去的那天不是假日,但是園區內還是不少人

(下圖)一直猶豫要不要把櫥窗設計的圖放上來,因為了一層玻璃加上我的相機只是一般相機,拍出來玻璃反光很嚴重,不過,他的櫥窗設計太可愛了,所以還是決定放上來

(下圖)很可愛吧!

(下圖)太可愛了!這些玩偶圖案只會出現在我姐家!!我家裡幾乎看不到這樣的玩偶圖案,要是買回家也顯得很突兀,所以看看就好!

(下圖)太可愛了!!(除了這句話能表達也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比這個更貼切了)

(下圖)很可愛的花栗鼠!其實是想拍攝旁邊的聖誕樹,我沒佈置過聖誕樹,但是我想佈置聖誕樹要佈置得好看又溫馨是需要有一些技巧的

(下圖)哇!!氣球耶,要是我帶多多(我姐的小孩)去玩,可能會買一個給他!

我看到氣球的時候還問這個可不可以過海關!想說送給多多他一定超開心的,結果他門倆都說要放在行李箱託運!想了一下,我的行李箱裝了筆記型電腦就快滿了,買了氣球就要再買一個行李箱了,所以作罷!

(下圖)城堡!聽說這是工作人員工作的地方!

這個城堡到了晚上是重頭戲,這個晚一點再說,不過通過城堡就是進入幻想世界區!

(下圖)這張要感謝一個不知名的外國男生!

三個人只有我的相機可以轉鏡頭自拍,所以幾乎都是用我的相機拍合照,可是拍起來都只能看到人!就在我不斷的找角度的時候,突然有一個男生出來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就出現這張正常的合照照片了,真的很感謝他!

(下圖)米奇幻想曲!這是經典動畫,每次看這動畫都覺得視覺效果超讚的!

(下圖)雞蛋花耶!!照理說,雞蛋花樹下面多少都會有一兩朵花掉下來,可是我在樹下找半天都沒找到,只能說迪士尼在環境的維護上真的太細心了!

(下圖)迪士尼紙巾!最重要的是上面印有Logo!

(下圖)連糖跟奶精包都要印上LOGO,連小細節都要注意到,我覺得這是迪士尼很成功的地方之一!

(下圖)ㄟ。。。這是啥?

這個阿,高跟鞋阿!這女人夠厲害吧,不只是穿高跟鞋還是細跟三吋高的高跟鞋喔,穿高跟鞋來玩迪士尼!我們看到的時候真的很傻眼,除了佩服,還是佩服!只能說文化的不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