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小朋友結婚了,從年初聽到他們說要結婚到後來拿到喜帖,才發現時間過得真快!他們要結婚啦!本來以為自己只是去當賓客玩一玩、吃吃飯,結果弄得跟新人一樣累,不但全程參與幫忙還莫名其妙的當起宴客的總召集!這兩個星期下來我真的是累翻了!

莉莉在婚前口口聲聲的說一切從簡,結果長輩可不是這麼想,訂婚一天,訂婚請客又一天,說到訂婚就忙了兩天,訂婚請客還是黃爸爸牽莉莉的手走紅毯,還有伴郎伴娘,弄得跟結婚沒兩樣,氣氛之好還引起很多未婚女生流淚直說:『好浪漫喔!』,最好玩的是我跟莉莉兩個人對於這樣的氣氛完全無動於衷,莉莉是擔心自己走紅毯會跌倒,我是急於看莉莉的妝,我們倆事後聊起來都對於我們兩個反應感到太好笑!

結果他結婚也來忙兩天,一天是公證,一天是結婚請客!我們兩事後想想,這女人全部都弄雙份,訂婚兩天、結婚兩天、婚拍照拍兩天、成長光碟兩份,恩!夠狠!可是我只覺得這樣忙下來好累!突然想到以前不知道聽誰開玩笑的說過:『結婚搞得累一點,以後就不敢離婚了!?』。

過去常常聽到甚至我自己在之前準備婚事的時候一定會跟新郎為了一些小事吵架,不過,莉莉跟 Plard是我看過為一一對在籌劃整個婚宴的過程中沒有吵架的,不但沒有吵架,兩個人還很開心的準備!

雖然Plard一開始對於要忙這麼多事情有些微詞,他一直希望流程可以更簡單一點,但是他也很認真的投入籌畫裡面,對於莉莉的意見也願意接受,訂婚的前一晚莉莉已經累翻了躺在床上,是Plard跟我一起布置場地到結束!莉莉在換裝的時候,兩個人還在新娘休息室搞笑,因為太好笑了非得等到大家都笑完才能一本正經的走出場。

我覺得這對夫妻真的很可愛,他們沒有甚麼求婚儀式,就只是兩個人說好時間到了來去結婚吧!然後就看到他們很開心又同心協力的把婚事搞定!我想這樣的夫妻實在太少了!除了莉莉很用心之外,我想也是因為Plard也非常願意投入跟經營這份感情!

莉莉曾經跟我說過一件事情,他說:『以前跟前男友想到要結婚,就覺得好沉重喔,而現在想到跟小猴子(Plard)結婚就覺得好開心!恨不得趕快嫁給他!!』,哈。哈。哈~,我可是大媒人呢

PS:我跟莉莉這張照片真是讚啊!下次再貼他們婚宴搞笑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