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就開心的起床了,天黑黑的自己到書房開燈開心的上網等待六點,今天我要跟大姊去吃早餐喔!

一直熬到五點半終於忍不住到廚房弄要給老公的早餐,開了冰箱拿出雞肉退冰,一股興奮的把早餐當晚餐煮,準六點叫老公起床!果然每天早起上班跟偶而早起去吃早餐的情緒完全不同,老公不但沒有被我開心的情緒感染還覺得我開心過了頭,不過還是騎車專程送我到摩斯漢堡等大姐。。。

(下圖)我到了店門頭也才七點,打電話給大姐她根本就還沒出門,我到了便利商店逛了一圈,進了摩斯漢堡店櫃檯點餐,找了好位置坐下來一看錶,才七點十八分,好早喔~我以前當上班族的時候也不曾這麼早坐在早餐店,那時候根本就是衝到公司才隨便找到食物塞口!

(下圖)時間真的太早了,店裡面只有小貓兩三隻,呈現非常安靜的氣氛。我難得到外面店家吃早餐,覺得這樣的安靜非常的棒,大姐說摩斯漢堡是基隆少數吃早餐的好地點!

(下圖)我的早餐飲料!剛剛在點摩斯早餐的時候看了看不知道要點什麼,服務妹妹說可以點十點半以後的正常餐點,我就點了"凱薩熱狗烤餅套餐",這個套餐除了飲料之外還有一杯原味優格,外送一張飲料券!

(下圖)餐點來了,圖下面那金色小圓罐的巧克力冰淇淋是我加點的,我看到文宣上面寫者"黃金頂級"又有優惠價非常吸引我,果然連我不會評論食物美味等級的嘴巴都吃得出來真的很濃郁跟綿密!

(下圖)我的主餐來了,剛剛好入口的雞柳條跟好多蔬菜的凱薩熱狗薄餅,一個人吃這麼豐富的早餐還有很安靜的環境充裕的時間,真的非常幸福,除了吃薄餅的時候,上面的蔬菜會不小心掉到桌上覺得可惜之外!一切都維持在開心的狀態!

(下圖)慢慢吃完,太無聊了,打電話給大姐問出門了沒,還順手拍了鏡子裡反射的我,到了八點之後,吃早餐的人開始變多了,也出現附近要準備上班穿西裝套裝的上班族!一直到快九點大姐帶者小多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