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海芋喔,好像很多情侶都會去看海芋(我的刻板印象),但是我交過很多男朋友卻沒有一個會帶我去看海芋,我自己也懶得出門,就一直錯過這個季節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海芋喔,真的很漂亮,我覺得最漂亮的是白色跟綠色這兩個很乾淨的組合,讓我感覺到很舒服

這天是星期三喔,人潮還滿多的,老公說現在"閒人"不少,我們倆這天也是閒人啦

海芋園裡面是一叢叢的生長,不是一大片的生長喔

這是海芋園裡面的伯伯,我想這應該是他種的吧,這家自助採海芋的計算方法是算"支"的,也就是進去採八支一百元

海芋園裡面都是爛泥巴,所以必須換穿膠鞋才能下去,而會買花的大多是女生,然後又怕髒,這時候伯伯就會幫忙採,然後鏡頭外就會看到女生在跟伯伯說,我也要八支花,這個伯伯人滿好的,因為他選的花都是含苞待放的,這讓我想到我爺爺,他們都有一種功力可以一眼看出這"農作物"的好壞及未來,非常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