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的餐廳大多是海鮮餐廳,印象中只有西堤是氣氛跟服務都好的西餐廳,聽大姐說自從西堤在基隆開幕以來一直都是客滿的狀態,若要訂位可是要提前一個月,我沒吃過西堤基隆店倒是有一天從和平島回家的路上發現基隆開了一家陶板屋!

那天本來是要拿15朵玫瑰帶媽去王品排隊,後來媽說最近股是太"精彩"了,就改到基隆的陶板屋吃飯,靠近長榮桂冠飯店的中正路沿路幾乎沒甚麼店家,當初這個地址是一家汽車的銷售點,汽車銷售點收起來了陶板屋卻很有勇氣的開在這裡!

(下圖)一樓入門處的景觀,那一整片牆是流水,最近出門都沒帶相機,所以只拿手機裡的相機隨手拍

(下圖)要走到二樓才會看到接待處,接待處旁邊有一間房間提供等待帶位,這是等待室的牆面,我的手機沒辦法展現牆面的藝術美感,倒是拍出另外一種光影美

 

(下圖)大姐!我偷拍,這樣看不出來是兩個小孩的媽

 

(下圖)多多,從坐在兒童椅上就開始玩我送他的小豬布偶,今天多多有點感冒所以沒甚麼精神,可是還是超乖的,我們吃了兩個小時他就坐在椅子上兩個小時,根本不像是三歲的小孩

 

(下圖)點菜囉,我已經在網路上先選好了,就拿相機亂拍

 

(下圖)入座後先送上熱麥茶

 

(下圖)烤杏鮑菇,好吃耶,旁邊那陀蘿蔔絲是醃製過的,也好吃喔

 

(下圖)多多身後的黑隔板突然推開,出現另外一個空間,原來二樓的空間很大,那天是平日的中午,可是大約是七八成滿,我覺得這樣的客戶量算是不錯的成績!

(下圖)服務人員主動幫多多準備一份兒童餐具,我覺得王品集團服務真的很好,媽問服務人員可不可以將餐具送我們,服務人員說:『因為沒有全新的,每組餐具上面都有用過的痕跡,要是我們不介意的話可以送我們一副。』 ,我們也不是想要偷小便宜的去拿這副餐具,到是考出這家餐廳的服務人員靈機應變能力很好

(下圖)牛肉蕃茄沙拉 ,端上來的時候很驚豔喔!

 

(下圖)打開裡面是冷牛肉,可是口感很好,大姊很配合的幫我固定食物讓我拍照

(下圖)媽點的海鮮水果沙拉,拍起來不怎樣,媽沒吃幾口就分給我跟大姊了,因為水果很新鮮所以吃起來還不錯

 

(下圖)我點的青蔬翠玉

(下圖)我在家裡上網查資料時就選好要吃這個,因為它上面寫"翠綠蘿蔓取最青脆的中段" ,點了之後沒有後悔還真好吃

 

(下圖)大姐說幫我拍一張,結果拍完跟我說:『都拍到你胸部啦!』,我:『.....』

  

 (下圖)膠原海鮮清湯

 

(下圖)真的有曼波魚膠,媽跟大姊很滿意!

(下圖) 桑椹醋汁,用餐的過程中服務人員會一直幫忙添加,很貼心

 

(下圖)這啥?

(下圖)紅麴嫩雞蒸飯

 

(下圖)媽點的鮭魚炸飯糰,我想一定好吃,因為媽自己吃完了耶~~~~

(下圖)這張不錯,有母愛的感覺,小多真是乖,給什麼吃什麼!

(下圖)陶板原塊牛肉 

 

(下圖)大姊猶豫之後點的七分熟陶板原塊牛肉,一邊是黑胡椒醬另外一邊是紅酒醬

 

(下圖)香蒜瓦片牛肉

 

(下圖)我點了香蒜瓦片牛肉,服務人員問我要幾分熟,我回答五分,結果啪的一聲,媽拍我的手臂露出"這樣好嗎"的關心表情,大姐馬上幫我說話"沒關係啦!",三分鐘完全呈現家裡三個女人的相處!

 

(下圖)是看到很多血啦,我覺得很嫩,大姊覺得太軟了,媽則是不敢吃!!

 

(下圖)陶板羊肉,媽在點餐時我跟媽說"我點香蒜瓦片牛肉,你點陶板羊肉好了!",餐點來的時候,媽先給我們各一支羊排之後自己吃了一口,平常對食物很講究的媽居然馬上說好吃,還跟我們說下次來一定要點羊肉耶!

 

(下圖)荔香雪綿捲

 

(下圖)黑豆玄米抹茶

 

(下圖)芙蓉花茶

 

 (下圖)多多最喜歡小豬玩偶而且還可以玩很久,不過小豬玩偶在市面上好像不常見,這小豬玩偶是小華送我的!小華感謝你啦~

 

(下圖)最後我要去廁所時,大姐跟我說帶手機去拍,這是廁所的一個小角落,那個罐子裡放的是棉花棒喔!貼心吧

(下圖)廁所跟用餐區就這樣半透明的隔牆很巧妙的格開了

 

(下圖)洗手台~不過,我覺得廁所只要乾淨整齊就會感覺很舒服

 

家裡三個女人走出餐廳時已經是兩個小時候的事情了,這次餐廳選得好,因為媽媽吃得很開心,大姐也開心,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