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媽媽,我跟爸爸一起用電腦喔!』
張老爺:『嘿嘿嘿。。。』沉溺在電腦畫面中

Miracle:『我趴得很穩喔!』
張老爺:『嘿嘿嘿。。。』繼續看電腦不理我!

Miracle:『你看,看累了還可以靠在頭上』
張老爺:『嘿嘿嘿。。。』努力看電腦中

Miracle:『ㄟ。。。有好看了耶!』
張老爺:『恩。。。這個還不錯啦!』有點互動了

Miracle:『唉喔,爸爸,狗界來說算不錯啦!』
張老爺:『兒子,要多看。。。』

Miracle:『媽媽來了,快換螢幕!』
張老爺:『嘿嘿嘿』假裝一切都沒事中...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白哥
  • 太暗了

    記得要開閃光燈啊(前方可以用面紙檔一下,讓閃光不要太強)
  • 知道囉

    Angelina 於 2008/07/08 01:04 回覆

  • vivien
  • 哈哈...也太可愛了:P
  • 其實拍照時Miracle怕死了
    一直橋位子擔心掉下來

    Angelina 於 2008/07/08 01: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