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AW算是亞洲AW的中心地,從香港延伸到中國大陸,從香港延伸到台灣!我喜愛的講師也很多是從香港培訓出來!

Asiaworks是改變我一世的教育機構,到香港一聽到要去找Jo就一整個開心!結果沒想到,到了Asiaworks還遇到其他人,感覺自己非常的幸運。。。

(下圖)甚麼叫做愛自己的女人?!馬娘就是!馬娘有很棒的家世背景,成長的過程非常平順(所以成長課程不是給有問題的人上的!拜託不要再搞錯了),馬娘在她上課程時發現她是可以貢獻給更多的人,所以決定投入培訓當教育訓練的講師(培訓的過程是非常的嚴格的)!要我講馬娘這個女人,我可以舉很多例子來說她有多愛自己,她有多麼精準,她是多麼有愛,她是多麼的有同理心,她是多麼親密,她是多麼的豐盛富足等等!她就是讓我這麼的愛她!

(下圖)到香港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居然遇到馬娘剛好在香港做高級課程!

(下圖)還有Andy蔡跟香港Jo!『大SA,你的手晃到相機了啦~~』

(下圖)會遇到Andy也超巧的,前一天我還打Andy在台灣的電話問Andy在廈門的電話,但是漫遊的電話品質真的太差了,我聽對方說了半天都沒辦法知道正確的電話號碼,後來跟香港Jo見面之後,我跟香港Jo問Andy的電話,Jo說Andy的公司在旁邊,二話不說趕快Call他下來!!

(下圖)香港Jo,我的LP史尼兒,有沒有看過很機車但是又很有愛的男人?就是香港Jo,史尼兒跟小組員的關係很微妙,但是看到好久不見的史尼兒,心裡是非常感動的,到了香港問了生日看了八字才知道,我這個可愛的史尼兒Jo,根本就是一個外冷內熱的心軟大男孩!

(下圖)Andy董,甚麼叫接受自己?!就他囉,接受自己的性別也讓家人接受!他可是我的好姐妹喔~(彷彿聽到他很機車的說:『誰要當你的好姐妹啊!』)

(下圖)當然因為我,所以這群人有得貢獻啦!

從2002年十月開始上完基本課程到2003年LP畢業,到現在已經六年了,這六年的改變大概是我過去二三十年最大、最多也是最好的,這中間回去AW帶了無數次的課程也認識了超多的人,很感謝自己有這樣的福份可以接受到這個課程!也認識到很多真心相對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