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個旅行,有免費的車可以開,行程中的油錢跟過路費也是免費,住的地方物超所值,去的地方還是夢寐已久的地點,重點是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出遊!你覺得這樣的好事會不會出現在自己身上?

(下圖)對於我來說,就是會有好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而且更好的是連Miracle都可以一起旅行,我忍不住要說:『這個願望好,比這個願望更棒的也好!』

(下圖)Miracle 心理的OS:『我可是帶來奇蹟跟好運的小狗啊!』

我們一路上開車,還跑了不少7-11,因為要蓋「319鄉」的印章,光是屏東就可以蓋了快十個章,所以忘了拍照,等到晚上到了民宿才拿出相機,照房間...............的廁所!

(下圖)我們住在南灣的"A-WU(http://uukt.idv.tw/inn/aw.htm)",住的是山景的兩人房,這是廁所,廁所很乾淨,但是重點是右下角有樓梯!

(下圖)樓梯下面是淋浴區,我覺得這樣特別的乾濕分離很棒,不但有蓮蓬頭可以沖澡,還有一個蓮蓬頭像是下雨一般可以沖洗!

(下圖)簡單的一張雙人大床

(下圖)簡單的梳妝台,梳妝台旁邊的竹盒裡有簡單的盥洗用品(我沒有住過民宿,Lily他家的民宿對我來說不算是民宿算是別墅,所以在出門前還在準備盥洗用品)

(下圖)整體的房間,在住宿之前我們詢問過,Miracle有外出狗籠,所以可以住進房間裡面,也因為這點所以我選擇"A-WU",房間很乾淨,對A-WU有一個不錯的初印象!

照片的左下角有一個紅色的箱子就是Miracle的外出狗屋,這個狗屋可是我狠下心來才買的,單價真的不低,可是買了之後覺得超值得,平常牠就睡在裡面,這次出門就帶這個狗屋跟牠平常習慣躺的抱枕,整個旅行的過程中都沒有出現不習慣的叫聲跟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