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的布料透者燈光閃爍珠光,舒服的像是摸者剛出生短毛臘腸狗的胎毛般柔軟,細細綿綿的觸感也像是蒲公英的種子飄過肌膚或玫瑰花瓣似有若無的撫摸者臉頰,「絲絨」帶給我的遐想!《哈!哈!哈!沒有摸過臘腸小狗的人大概很難想像到底是什麼感覺,我每次摸我家Miracle時都會忍不住把臉貼在牠的臉頰邊磨蹭,實在太舒服了!》


最近除了Miracle給我絲絨般的觸感外還有一樣東西也給我同樣的溫暖,就是【歐舒丹玫瑰絲絨護手乳】,不過我不是來說這個護手霜有多好用的,我是要說送我護手霜的Vivian!


Vivian,一個七年級的小女生,對我來說真的可以說他是小女生了,第一次看到她是因為她男友Jason介紹,看到的第一眼真像藝人「林依晨」,可愛跟活潑的個性讓我印象深刻!第二次見面是她來問我的專業,攤開命牌一看,忍不住大笑,我記得我第一句話是說:『你的外表會騙人喔!』,後來因為有相類的想法跟價值觀,常常在MSN一聊就聊很久,也就跟這小女生的感情就越來越好了,好到Jason開玩笑的跟Vivian說:『你搶了我的朋友!』

認識Vivian之後,我常常覺得她的外表跟身材都非常有本錢,他大可以把自己穿得很辣很搶眼,但是從來沒看過他的衣著是過份的清涼或暴露,因為外形甜美又好相處,她身邊的追求者不斷卻對Jason非常專情!

而且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小女生!

記得有一次她跟我說,在還沒跟Jason在一起之前有個男生要追她,那時候剛好她住院,這男生非常勤快的出入醫院看她照顧她,當時她爸媽看在眼裡想這男生應該就會跟Vivian在一起了吧?!可是出院的時候Vivian卻要這個男人不要再來找她了,當時她爸媽很驚訝的問她:『為什麼?』,這小妮子回答說:『這男生很煩耶,我已經在生病了,他還一直吵我不讓我休息!當然叫他少來煩我啦!』,後來她爸媽才爆料說那男生說要出去幫Vivian買個東西,結果坐在機車上面不知道跟誰在說電話一說就說很久,她爸媽還擔心Vivian喜歡對方就沒作聲,Vivian一聽大叫說:『下次這種事情要跟我說啦!』

我聽完了一直狂笑,像這樣的事件我聽到的還真不少,雖然Vivian外表甜美卻非常難追,她決不是擺架子,而是她跟我一樣抱持者看人看細節的原則,所以那些男生實在是太快露出馬腳了,我常笑她說:『那Jason倒是有兩把刷子可以追到妳囉!』

我們倆除了感情上的事情可以說之外,能說的事情還滿多的,比如說對某個事件的看法、家庭關係、看到的文章等等,Vivian看事情很犀利,個性也偏強悍,在乎朋友重義氣,也常常幫忙同性朋友出氣,要是她身邊哪一個男生朋友感情出軌還會被她狠狠的"教訓"一番!我常笑她在骨子裡面根本就是個男的!

同時也很感謝Vivian的信任跟付出!讓我的生活多了很多的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