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的小孩,多多!

因為媽媽在我國中的時候當了好一陣子的保母,從我那開始我的生活就一直出現嬰兒,我就不像一般女孩子看到小孩有者高度的好奇跟興奮,大概是因為經歷了他們晚上哭鬧不睡覺的真面目,覺得小天使也有小惡魔的一面,對於小孩就抱持者理性的看法。

然而多多是我看過最有人緣也是學習力最強的小孩,圓圓的臉完全就是奶粉罐子上的熱門臉,大大的眼睛靈活的黑瞳永遠好奇的看者身邊發生的事情,童語牙牙的學大人說話非常會看人臉色,大姐也會很教小孩,聽說多多在一歲多的年紀就會早上起來蹲馬桶,不知道大姐是怎樣訓練小孩的,這點倒是為當媽的省了不少麻煩。

小多現在才三歲,聽過他不少有趣驚人的事跡,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他在兩歲多的時候去理髮廳剪頭髮,這小小孩坐在加高的小椅子上完全不會亂動,還乖乖的坐到剪完頭髮才下來!可愛的臉加上豐富的動作,真的超可愛的,每次回家看到他就非常的開心,上次大姐帶兩個小孩去大陸找姐夫,聽說在當地正在演「星星知我心」,多多就多了一個封號叫做"小彬彬"!

大姐本身太忙了,沒有部落格可以看,下次再問看看可以怎樣教小朋友乖乖一覺睡到天亮還有早上起床就會上廁所的秘技,再寫在文章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