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突然醒來,一片漆黑中只有窗邊路燈昏黃的燈光照映者窗框,鼻子一陣酸癢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了噴嚏,趕快在漆黑中找衛生紙掩住鼻子準備下一個噴嚏,在一陣慌亂之際吵醒在腳邊睡覺的Miracle,牠抬起頭看者我想睡的眼神充滿好奇,這時候眼睛適應了夜光,老公依然沉睡,我摸摸MIracle幫牠蓋上棉被,擔心吵到第二天要早起的老公一翻身下床走到書房,繼續獨享我的過敏!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鼻子過敏,我本來一直以為是因為空氣導致鼻子過敏,後來去醫院測試過才知道是對牛奶過敏,而且是慢性過敏,就是我平均一星期只能喝一杯牛奶,超過的話就會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

想一想,我這星期的確連續喝了兩天牛奶,身體還真是敏銳一但超過標準值就會呼叫!

到了書房看了看時間凌晨三點半,今天就這樣失眠了......
**********************************************
圖片是明儒給我的!他說給我寫文章用,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