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為下圖)家裡有一套沙發,當初是布沙發但是基隆太潮濕了,所以大姐就花了一萬多去重新包成真皮沙發,然後他搬家之後就留給我,當初沙發到家裡的時候老公就問我說:『Miracle會是咬沙發我會怎樣?』,我很快的回他說:『不會怎樣啊!Miracle比較重要!』

然後這套沙發就正式進住我家,這長長的抱枕就固定在這個轉角區域!

因為沙發來的第二天也就是我們說完的第二天,牠就真的咬了一個洞,Miracle應該聽得懂人話吧!

很嚴重吧!老公氣壞了,我不改本色的說:『用抱枕蓋起來就好了啦!』,我心裡還是覺得小孩重要!

然後。。。。。。。。。。。。。就出現了口罩!
注意看可以看到這口罩是可以調整口徑大小的

不爽臉!!超級不爽!!

這樣看其實滿可愛的!像是太空戰士的盔甲!哈哈哈

我們會給他一個空間讓牠散熱跟喝水

還可以吃零食喔!

Miracle:『我不喜歡戴口罩了,因未戴口罩就是媽媽跟爸爸要出門啦,我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喔~』

Miracle媽媽語錄:有甜頭就會有代價,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