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裡有一本「愛戀芳香」是從大姐的書櫃裡A出來的,不是熱門書加上出版七年現在幾乎已經絕版了,裡面以四季分類出一個個季節精油,有用法跟簡單配方還會有專屬的詩句,我拿來當工具書翻卻從來沒看完,這次我翻到:

葡萄柚Grapefrut 衣帶漸寬身姿輕 減肥、去脂

標題夠明顯了吧,清清楚楚的說明了這就是拿來瘦身的啦!裡面寫說,因為葡萄柚能夠刺激淋巴系統控制蜂窩組織、體液流動,對於肥胖和滯留的水分有極佳的效果!也利於膽汁分泌,因而消化脂肪!

說到這裡先轉回去到我媽身上,我有一個跟我差二十歲的媽,身上沒有任何一塊贅肉,永遠的48公斤,他這年紀還去跳肚皮舞,聽清楚是肚。皮。舞喔,所以對於一個肉肉女兒的健康有擔憂,他對我的話題總是"瘦身"!!!!

對於瘦身有點概念的女生都知道,光是塗抹瘦身霜是不夠的,還要加上按摩!也就是為什麼我要選磨砂膏的原因,因為磨砂膏本來就是要按摩的,顆粒順便去角質,這樣的熱天氣一番動作下來一定會出汗,就在浴室裡面將磨砂膏沖掉加上沖汗,加上葡萄柚精油的揮發性高也有感光性,所以選擇天然的粉紅葡萄柚身體磨砂膏在晚上用剛剛好!

它的顆粒是粉紅葡萄柚籽做成的顆粒,顆粒不大拿來每天用剛剛好(也許有些人是不行的啦!),裡面有有機蜂蜜可以滋養保護身體,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它甜甜酸酸的葡萄柚香氣,經過一天炎熱的天氣,洗澡的時候可以消暑又真的超舒服的!而且價錢也很平民!

然後不知不覺的就用完一罐了,有沒有瘦?!當然有啦!沒有的話太對不起葡萄柚啦,不過除了緊實之外我還發現我的皮膚膚色變白了!很棒吧!!

相關資料就上官方網站查詢囉:http://www.thebodyshop.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