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接觸一些很特別的人事物,身邊也常出現一些特殊能力的人,剛開始會非常好奇跟恐懼,漸漸的我也習慣了這些特殊的事情在我身邊發生,其中習慣的事情是靈通者!

要怎麼說靈通,我自己沒有這方面的能力所以我無法形容,或許有人會跟我剛開始一樣覺得那是騙人的,可是當預言真的發生了就開始了解這只是一個感應並沒有甚麼好特別的!

會說到這個能力是因為這星期我身邊出現四個有靈通能力的人,其中一個女生來至香港,A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香港當模特兒的她巴掌大的臉跟九頭身的比例很難讓我不看她,這次是來台灣跟我們學八字的,我跟Lily這星期就陪她逛台灣跟教她八字!

我不是想說他們有多厲害,反而當他們聚在一起的時候,我跟Lily都覺得無法融入好無聊,完全沒辦法同理牠們的心情跟情緒,直到有天A跟我說,他有這樣的能力其實非常痛苦,有一次他看到他爺爺快要去世了,她非常的難過,但是她又不能跟媽媽說,自己也不能改變這個結果就每天躲在棉被裡面哭,所以當爺爺去世的時候,他很快的幫忙處理後事,沒有哭一滴眼淚,因為已經哭乾了!

她可以看到一對情人未來會不會在一起,他可以看到這個人的未來跟前途,有時候朋友會問,她說她看到的狀況,而她的朋友不能接受這個未來的結果而有很難過的情緒的時候,她也不好受!我太概可以體會她的心情,因為有這樣的能力的時候相對的承受的壓力也很大,有時候心裡的寂寞跟無奈是說不出口的!

A是我接觸很有禮貌的通靈者,在對方沒有允許的狀況之下是不會說,而我也接觸另外一個通靈者B,B就常常讓我覺得不舒服,B也是能知道對方的狀況跟看到一些影像,我們有時候在討論個案的時候,她就擅自用靈通去看個案的狀況然後插嘴,讓我覺得擅自侵入對方的隱私又沒經過允許說出來是一件非常沒禮貌的事情,而B非常依賴自己這樣的能力,他藉由自己這樣的特殊能力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而顯得自以為是!

這讓我想到我的瑜珈老師也有點這樣的能力,他曾經跟我說,他因為知道自己擁有這樣的能力而每天不斷的提醒自己"感謝這樣的能力並且保持自己的覺知不狂妄!",我想就算是靈通者跟我們都是來這個世間修行,做他這輩子該做的功課並沒有甚麼不同,但是要是因為擁有這樣的能力反而忘了原本的自己,那還不如當一個平凡人懂得基本的尊重跟覺知!

*********************************************************************
後記:A的尊重讓我覺得很信任,她也可以跟狗狗溝通,所以我請他跟我家Miracle溝通,原來Miracle知道我跟老公是牠的爸媽,然後牠非常聰明不用打牠就聽得懂我們下的指令也非常黏我們,A還跟我說,Miracle是發出紅色光的小狗,聽完之後我跟Miracle就更親近了,下次再寫關於Miracle的事情!
PS:感謝明儒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