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的,跟靈姍在MSN上聊者聊者就約去吃飯了!

去之前在網路上做了點功課,才知道這家隸屬台塑企業的餐廳非常搶手,而且沒辦法訂位,剛好在靈姍的辦公室附近,五點半我們準時出現在店門口!

菜單,很棒的是用照片說明每一個選項


菜單很簡單,講解倒是很詳細


每一個人都有一份芝麻搗碎碗!

因為在等餐,每一個人都不自覺得拿起來玩耍,那天朋友J太無聊就拿起來不斷的玩,一開始玩的時候有一個服務生看到了,就過來解說如何使用,J又繼續玩,另外一個服務生又過來講解,我們笑者說已經知道了,後來又來了第三個服務生要講解如何使用,我們這桌已經笑翻了,可見這家餐廳的員工訓練做的很好,服務態度也很好!


麥茶

山藥和風沙拉

菲力豬排跟炸蝦,除了主餐之外還有越光米、茶碗蒸、鮮魚湯、高麗菜絲跟蘋果冰醋,高麗菜絲加上醬料很好吃喔,頻果冰醋就感覺有點小杯

黃澄澄的,視覺度就滿分

單純的莎朗豬排,真的有一定的厚度喔

我點的日式牛肉咖哩

香蘋起司豬排

近照本來想照中間有放蘋果顆粒,不過這樣是看不出來的

甜點是蔓越莓奶酪跟熱香柚茶

蔓越莓奶酪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冰水果茶是另外一個飲料的選擇

室內裝潢

隨性的燈飾

用木板條作出區隔跟空間感

我們吃到一個階段抬頭看到已經客滿了

吃完七點多下樓看到樓下有人在排隊,而當天是星期三的晚上還不是假日呢!

想看更棒的照片請去官方網站吧: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