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裡風塵僕僕騎了一個小時的路程到金山的陽明山水會館,今天老公的公司在這裡開年度策劃會報!

頂者炎熱的太陽,我坐在後座還是很開心,想者今天是要出去遊玩而且還不用花錢就覺得很開心,一小時的路程感覺很快就到了,聽說這間溫泉會館開幕時間只有一年,所以一切設備都很新!兩層樓的建築物讓我感覺的確很休閒,最重要的是馬上開門進去吹冷氣啦(太陽底下曬一個小時已經一身汗了啦)!

進去的時候老公先報到,我就開始拍起照來,真的要看好看的照片可以上http://www.calla.com.tw/官方網站,我只拍我喜歡的景色跟事物,你看,這張椅子就很讚吧!看到就想坐下來休息一下吧,我覺得最棒的是它用了兩種顏色的籐編織成現在常說的低調奢華(在寫文章的同時,老公在一旁說,這個會被蟲蛀掉啦!)

坐者就很舒服,還非常有度假的感覺!

這是廁所的造景!

這是一種神像吧?!

另外一個佛像!

原木椅子,讓我想到卡通頻道裡面有一個節目,是有一個國王老是被一隻龍噴火燒焦,那個國王的座椅就長這樣!

馬,細長的腿感覺很優雅,這姿勢是準備起跑了!

木槿花!

這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舞蹈,當初看到這幅畫的時候非常眼熟,後來我跟老公說:『這幅畫我在夢裡看過!』,更有趣的是我在夢裡也說同樣的話!

這幅畫很棒吧,我喜歡她自然且有生命力的樣子!

拍者差不多的時候,老公也要進去開會了,老公開會時我一點都不想在外面發呆,所以就去買湯屋卷,等一下要自己一個人去泡溫泉啦!!!

今天泡溫泉有附兩張免費的芋冰享用卷。

這是我跟自己獨處的時候啦!進去之前管理婆婆還問我說一個人喔?!我回答說:『對啊,一個人就好!』,進去湯屋時看到一大片風景!

先放水啦!這個浴缸兩個人一起進去空間都不會嫌擁擠。

看到地上乾淨的瓷磚了嗎?我還真的裸體躺在地上好一會想體驗看看能不能接受到大地的能量,結果是接受到風的能量,呼~太冷了趕快爬起來!

原木椅

湯屋裡面附屬的用品!我覺得一般溫泉會館準備的清潔用品都大同小異,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它的刮鬍刀裡面附有刮鬍膏,這點我覺得很細心!

我自己一個人要做甚麼呢?當然是看書啦,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隨便塞了一本書在包包裡面,就在一個人的時候看一個前世今生吧~

很快的一個半小時就過去了,這是湯屋送的芋冰,用雞心狀的碗裝起來滿討人喜歡的

會館旁邊有一個露天游泳池!

游泳池旁邊的造景,有跟我一樣發現這家會館很喜歡用神像裝飾品嗎?

意外發現,雞蛋花耶!!!!!!!我最喜歡的花啦,可惜我在樹下找半天都沒看到掉下來的花朵!

老公在會館裡面幾乎都沒有玩到,早上開會,中午吃飯,吃完飯下午又再度開會,最後大家合照結束!

我們在會館吃的午餐!大家一桌六千元的菜色,大約有十到十二道菜(我想起來要拍照的時候前面已經吃掉兩三道菜了),跟你說,餐色不錯也很好吃喔!!

基本上在陽明會館裡面幾乎是我自己一個人在玩,老公忙開會,等他開完會已經下午三點多要接近四點了,這時候我一直問老公他要不要去泡大眾池,他也遲遲不決定(我是不喜歡去大眾池啦!),最後我們就打電話問八煙溫泉會館可不可以提前過去,對方一說好,我們就上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