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逯,我在課程裡的同學,巧得是他居然是老公還滿要好的學長,那天有一個學姐從紐西蘭回國大家聚一聚

大家聚在一起裡面有一半還是學生,大家討論的都是論文跟選修,我好無聊喔就在旁邊玩貓!


這是貓仔,標準的大小姐!


貓仔舔毛理毛的樣子!


左邊弄完換右邊,就是一定要乾淨整齊啦!


理毛的時候非常的專心,在大夥中間也不會被干擾,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真的是大小姐啊!


撈撈!是一隻老貓喔,記憶中超過十年了吧!


撈撈最喜歡在浴缸裡面,聽說是因為那邊很涼快!


花捲,原本跟飛逯老婆出去做公關了,在我們準備要回家前剛好牠回家,趕快請飛逯抱花捲給我們拍照,飛逯說花捲最近得憂鬱症!貓也會有憂鬱症啊!沒養過貓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


午明,性格有個性的男生,唱起歌來超級好聽的,聽說下半年又要出國巡迴演唱了,下次什麼時候唱歌給我們聽啊~


大家合照,馨文(穿紅衣的男生)在美國唸音樂,他的鋼琴彈的超好!艾馨(穿背心洋裝的女生)在紐西蘭唸書,在紐西蘭有一大片牧場還有一隻十四公斤的臘腸狗(足足是Miracle的兩倍)!秦妮(穿黑色衣服的女生)是飛逯的二姐,他最近為了要交論文聽說很頭大中,好久沒看到她了,這次看變漂亮了!老公、我、午明跟飛逯!

離開學校之後要大家再聚在一起其實是一件很難的事情,聽老公說這群人是以前在大學時候搞音樂劇的好朋友,裡面還缺韶音,裡面每一個人會唱歌,會樂器,每一個人都深藏不露!好厲害啊!

說到這裡順便提一下,老公老是說自己甚麼都不會,其實他會爵士鼓跟吉他!

PS:剛剛我問老公說:『老公,你除了會爵士鼓跟吉他之外還會甚麼嗎?』,他一臉詭異的回答我:『直笛!國小的直笛喔!』,我:『哈哈哈哈哈哈!!!』,這樣的冷笑話在我家常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